2015年9月11日 星期五

[F1]Bottas表示他與Williams的關係仍十分良好

雖然Valtteri Bottas可能轉隊至Ferrari的留言始終沒有停過,但Bottas表示他與Williams間的關係仍相當良好。


Williams在Ferrari宣布執行Kimi Raikkonen的合約選擇權後,於義大利站賽前宣佈明年的車手陣容仍為Felipe Massa與Bottas兩人不變,明年也將是Bottas在Williams的第四個賽季。

而Bottas在近日接受媒體採訪時,也表示他與車隊間的關係並沒有因轉隊流言而受到任何影響,「我們已經開始進行明年賽季用車的開發,如果車隊對我不信任的話是不會和我交換意見的。」

「雖然關於我的流言多多少少會影響我與車隊的關係,不過車隊並沒有因為這些流言而對我的態度有任何轉變;我很高興能留在Williams,而且車隊也很高興我能為他們繼續效力。」

「車隊裡的人都對我非常好,我們也在這幾年建立了合作無間的關係,我認為Williams對目前的我來說是最好的地方,我與車隊間也希望這種關係能繼續下去;尤其是我還有Felipe這個好隊友,我們也希望能夠一起跑出好成績,並為車隊帶來更強的競爭力。」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Photo from Sky Sports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