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9月12日 星期六

[F1]Williams決定暫緩採用Mercedes的新版動力升級套件

雖然還有一個引擎配額可以使用,但Williams技術總監Pat Symonds仍尚未決定是否要採用Mercedes的動力升級套件。


Lewis Hamilton在Monza使用升級過的引擎以25秒之差輕鬆地取得勝利,這具升級過的動力套件推估增加了約40匹馬力。但是Nico Rosberg
卻因為新套件的可靠性問題而不得不採用舊的引擎,而且Rosberg也在賽事尾聲因引擎縮缸退賽,這也讓Symonds產生些許疑慮。

Sky Sports向Symonds詢問Williams是否會在之後採用Mercedes的升級套件,Symonds表示「老實說我還沒確定」。

「Mercedes的新版動力套件在義大利的表現讓我們知道了可能存在的風險,而且我們很高興F1與Mercedes允許我們使用這麼優秀的動力組合,所以我覺得目前的動力套件已相當符合我們所需,重點是這讓我們的表現有一定的水準。」

「我們有相當具競爭力的工程團隊,而且我們都想把事情做到最好;但我覺得我們還是得透過工程團隊問一下Mercedes接下來該怎麼做會比較好—別忘了裝上新套件的車只跑了一場而已,而且看起來也還有其他要調整的細節。不過我覺得這是件好事,即使Mercedes今年也獲得了相當大的成就,但他們仍為了今年剩餘的賽程與明年很認真的在做準備。」

截至目前為止Williams的兩輛車本季都還有一個免受罰的引擎配額能使用,但Symonds表示自己還是會向Mercedes詢問何時採用以及建議的設定。

「我們還有一個引擎配額能夠使用,但我還不確定會在哪邊用到,可能在美國站或是俄羅斯站換上新的,總之敬請各位期待;但我們還是會向Mercedes說明並提出建議,畢竟我們沒本錢冒太大的風險,接下來就看我們與Mercedes會怎麼做吧。」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