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9月20日 星期日

[F1]Maldonado明年將續留Lotus/Renault


雖然「撞車大王」Maldonado今年的完賽率不高,但Lotus車隊仍然決定這位委內瑞拉車手明年將續留車隊;但是Maldonado明年的隊友不一定會是Romain Grosjean,根據周邊消息,Grosjean明年轉投Haas車隊的機率極高。

今年Maldonado的表現並不是很出色,截至新加坡站為止他只在排位賽中贏過隊友Grosjean一次,而僅五場有完賽紀錄更是他生涯最糟糕的一年,不過他背後的強力靠山(PDVSA,委內瑞拉國營石油)也是讓這支即將被Renault收購的車隊來說是最大的收入保證。

而Maldonado也很高興他能夠繼續留在車隊當中:「我很高興能在明年繼續為車隊效力,雖然車隊的未來還不是很明朗,不過我還是會專注在賽道上為車隊盡力爭取佳績。雖然這個賽季我遇到了不小的挫折,不過這支車隊依然是隻有競爭力的車隊,我也很高興我是這個大家庭的一份子,也希望我們所做的努力能在明年賽季獲得回報。」

Maldonado完賽的五場當中有兩場跑進積分圈的第七名,目前他以12分的積分排在第14。

隨著Maldonado確定與車隊續約後,下賽季各車隊的車手陣容逐漸明朗。Mercedes、Ferrari、Williams、Sauber與Force India基本上都已確定明年的車手陣容不變,而新車隊Haas也將在月底公佈他們隊史的第一位車手,媒體預測將會是Jean-Eric Vergne或Esteban Gutierrez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