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9月23日 星期三

[F1]Sergio Perez正式與Force India續約

Force India明年的車隊陣容正式決定!繼陣中車手Nico Hulkenberg確定續約後,車隊也在23日正式宣佈與另一位車手Sergio Perez續約的消息,這也代表這支車隊明年的陣容將不會變動。


Perez的F1生涯於2011年在Sauber車隊開始,並曾於2013年轉隊至McLaren取代當時Lewis Hamilton的位置,但表現不慎理想,後於2014年賽季轉隊至Force India至今。雖然Perez從今年季中開始與Lotus/Renault有頻繁接觸的傳聞始終沒停過,但Force India仍然成功留下這位擁有不錯天份的選手。

Perez也表示自己很高興能夠留在車隊當中,「這代表我能專注在賽場上,繼續為車隊奪取更好的成績。自從我來到Force India後,我一直認為這裡是我車手生涯中表現最好的時候,在這裡我有自己的團隊,我也看到了車隊在未來的潛力,我相信我與車隊明年能夠締造更好的成績。」

而Force India總裁Vijay Mallya也對Perez這兩年對車隊的貢獻表示肯定:「我們很開心能與Perez達成共識,他這兩年真的對車隊做出不少貢獻,我們給他一輛有競爭力的賽車,而他也很出色地完成了任務;他在賽道上的表現與永不放棄的態度正是車隊所想要的,而且10月我們將到Perez的家鄉墨西哥比賽,我相信他的表現一定會讓墨西哥的車迷們感到驕傲。」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