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9月26日 星期六

[F1]Jenson Button的未來仍是未知數

最近有不少周邊消息指出McLaren車手Jenson Button可能會有很大的機率會在日本站後宣布退休的消息,這位2009年的世界冠軍目前仍無法與車隊達成執行明年合約選擇權的共識,也讓他的未來目前充滿著不確定性。


而就在日本站前,Mercedes車隊的資深顧問Niki Lauda接受BBC採訪時表示Button明年仍會在F1賽場上:「我前天有跟Button談過,『為了你自己的未來而戰』,因為Button一離開F1界F1就會又少了一位飛快的車手,這樣賽車界是要怎麼進步?讓一位沒什麼經驗的車手配上那種引擎是不會讓車子更快的,而且最後Button有跟我說他會繼續留在這裡不會輕言退休。」

但是當事人Button反駁了Lauda的談話,因為他目前仍尚未做出決定:「其實我跟Lauda並沒有談到這麼多,我也很開心他跟媒體說希望我留下來的事情,不過我目前真的還沒有做出任何決定。」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