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9月16日 星期三

[F1]車手異動:美國小將Alexander Rossi將於新加坡取代Manor車手Roberto Merhi

根據Manor車隊於16日的新聞稿,車隊將在週末的新加坡站起由美國小將Alexander Rossi取代陣中車手Roberto Merhi的位置至季末,這也代表Rossi將退出本年GP2賽事的爭冠行列。


Manor車隊老闆John Booth表示,「Rossi已在GP2中證明他的實力,我們很開心Rossi能加入我們的行列當中。」

而Rossi也對加入Manor車隊一事感到高興:「我非常感謝Manor-Marussia車隊能給我參賽的機會,我也為此準備了很長一段時間了;相信不少人知道我曾在去年和車隊合作了一段時間,而我在這裡也還有未完成的任務。雖然這支車隊規模不大,不過Manor車隊擁有充滿熱情的夥伴,而且他們也為著個賽季投注了不少心力,對我來說,能夠參與他們成長茁壯的過程當中是我的榮幸。」Rossi曾在已解散的Caterham車隊與Manor-Marussia車隊擔任測試車手,因此他能很快就進入狀況。

Booth也再次表示,「我們很高興Rossi能夠加入本隊展現他的才華,也很期待他能在他的F1處女戰中有很好的表現。Rossi的加入也讓這項運動再次擁有美國籍的車手(上一位是2006-07年Toro Rosso的Scott Speed),這對F1想要拓展北美市場的計畫絕對是項助益;另外我們也很感謝Merhi為了車隊所做出的犧牲,我們目前還沒決定下賽季的車手,因此我們將會觀察Rossi的表現來決定下賽季的車手陣容。」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