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9月13日 星期日

[F1]Maldonado喊冤:這幾站會退賽不是我的錯!


本季依然讓許多車迷看到不少撞車秀和近日遭到Mark Webber抨擊「不夠好」的Lotus車手Pastor Maldonado表示他不會因為完賽率低而受到挫折,因為有些造成讓他退賽的事故並不是他的錯。


放完暑假後的比利時站與義大利站Maldonado皆早早退賽,比利時站是因為受到kerb問題早早收工,而義大利則是因為捲入第一圈的事故而不得不退賽,而這位來自委內瑞拉的車手本季也僅有四場的完賽紀錄。

不過Maldonado似乎沒有因此而受到挫折,他在接受motorsports.com訪問時表示:「我不會因此而灰心,這就是比賽。」

「我在本季的表現受到不少意外影響,但許多人還是為我加油,總之這也是比賽的一部分,我會繼續努力。而且上星期Monza的比賽裡,有輛Sauber(Felipe Nasr)衝進了Grosjean的煞車點並撞上他,我認為Grosjean的右後懸吊就是在那時受損的,也因此他逼近Nico Hulkenberg,然後Hulkenberg再撞到我,讓我的右前懸吊也因此掛點了,事情就是這樣,而且誰都沒辦法挽救。」

而Maldonado認為他們在本週的新加坡站仍大有可為,「我覺得我們在新加坡應該沒什麼大問題,雖然我們有時會遇到一些挫折,但整體來說我們表現得還不錯,我們也希望能在之後的比賽中多補回一點分數上的損失。」

另外Maldonado也希望車隊能儘快採用Mercedes在Monza投入的新版引擎升級套件,「Mercedes在Monza的表現讓人印象深刻,不是嗎?那個動力套件能幫我們不少大忙。」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