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9月17日 星期四

[F1]Jenson Button表示McLaren將是他下賽季唯一選擇

McLaren車手Jenson Button在9月14日接受Sky Sports採訪時表示他在最近與領隊Ron Dennis對談明年合約的事情時有相當不錯的進展,同時他也表示麥隊將是他下賽季的唯一選擇。


這位2009年的世界冠軍於2010年起加入麥隊,去年合約結束時Button與麥隊簽下一筆今年大幅降薪的1+1年合約,不過麥隊直到現在仍未表示是否要執行Button的合約選擇權,Button對此向Sky Sports表示:

「我和Ron在最近的對談中感覺相當不錯,我也希望這個氣氛能夠持續下去。如果要我留在F1,除了麥隊外我別無他想,雖然從去年年底到現在車隊處於非常艱難的狀況,不過我仍會與車隊成員一同承受。我已經在這裡好幾年了,我跟車隊也度過了不少美好時光,我在這裡贏了八座單站冠軍,在2011年我也拿下了年度亞軍,而且我跟車隊的工作人員一起共同奮戰了這麼久,所以我相信我明年一定還會在這裡。」

但麥隊明年的第二號車手位置仍未決定歸屬於誰,除了Button外,兩位青年軍車手Kevin Magnussen與Stoffel Vandoorne也正積極地爭取這個位置,但Button仍堅定地表示:「我真的在為這支車隊著想,未來的我仍會在第一線積極奮戰。」

不過這位目前在F1最資深的車手也承認或許哪一天他會改變心意,「我從八歲開始就在這個圈子裡發展了,也對賽車運動非常有感情,所以為自己的未來做出覺得是相當困難的。」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