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9月15日 星期二

[電動方程式] 英國車手Briton Oliver Turvey正式加入NEXTEV TCR車隊

曾在上賽季倫敦閉幕站為電動方程式NEXTEV TCR車隊(通稱China Racing車隊)出賽的英國車手Briton Oliver Turvey確定與NEXTEV TCR車隊簽下合約,Turvey將成為首季冠軍Nelson Piquet Jr.的隊友,車隊也將在下週一正式宣布這項消息。


Turvey近六年在McLaren擔任測試車手,去年在電動方程式倫敦閉幕站曾為這支車隊出賽,兩場比賽皆拿下第九名的成績。


Turvey也對能夠加入這支車隊感到相當開心,他在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,「我很高興車隊去年能給我相當好的機會參加賽事,而且我也很高興上次的好表現讓我有再次為車隊效力的機會。車隊現在也在加緊開發為下個月的開幕戰做準備,我迫不及待要向新賽季的冠軍獎盃挑戰了!」

「同時我也要感謝McLaren與Honda的大力支持,除了我可以繼續為麥隊做車輛測試外,我還能額外參加電動方程式與日本的Super GT賽事來增加我的經驗。」

而NEXTEV TCR車隊的老闆Steven Lu也對Turvey表示歡迎,「我們很開心Turvey能夠加入這個大家庭,他在倫敦的表現證明了他是位相當有才華的車手,我相信Piquet與Turvey能夠為我們在這個賽季的表現有更大的突破,我們也會幫助Turvey在北京開幕戰有拿到Fan Boost(*)的機會。」

*Fan Boost:電動方程式在各站賽前開放車迷進行網路投票,各站票選前三名的車手可獲得一次在正賽中的5秒內將輸出功率提高30kw(約40.5ps)的機會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